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像冷空氣中的氧一樣進入妳

分類:我的背包
2010/01/03 15:49

仰頭呼吸。
一切似乎沒那麼難了。
靜靜,幾乎是嚴肅
我抓住妳站在雪地的模樣
像冷空氣中的氧一樣進入妳
火熱的體內
在這裡我沒有任何思辯
明暗都屬於閃爍
每個分子都有他自己的影子
每個分子都自由
也許有些進了妳不曾剪過的長髮
不知哪天會掉落風中
或跟著頭髮一起變灰變白

1 則留言:

  1. 沒想到我越來越堅定
    因愛感受到的羞辱
    因愛而摩擦雙眼
    因愛而注目觀看這些本來跟我沒有關係的人
    因愛而瞭解沒有關係只是一種非常傲慢的幻想
    秋的腳步甚為明顯
    恨不得立刻張開眼睛的清晨
    紅藍白和雲朵的遊戲
    風跟太陽
    夏與秋
    熱情回應熱情回應
    就要結束了秋分
    你知道夜漸長
    你知道活潑的白日失去優勢
    你知道當夜趕上日
    你會開始寒冷
    不得不說
    受傷是為了成長為了力量為了
    承受神
    蜘蛛網終於變成水晶項鍊
    同時垂掛兩隻美麗的蛾為墜
    你會覺得那是眼淚
    夏的汗水與秋的淚珠
    不要分別的收集吧!
    我一直以為是聽覺
    卻是真正雞的叫聲
    不乏神秘的曇花
    野豬吃光等待成熟的香蕉和鳳梨
    你為什麼不生氣?
    你為什麼不因此憂鬱?
    你為什麼不追問追打?
    你為什麼不感到背叛?
    雪松精油發揮效果
    你不懂自己怎能感到匱乏
    早上半小時的對話
    你是我的愛人嗎?
    跑龍套的要演主角?
    這一定是場特別的戲
    你越來越靠近舞台
    你站在舞台中央
    你進入光裡
    觀眾才得以消失
    你看見
    你在光中只能看見
    被看見的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