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會仰起妳低抿的雙唇

分類:逆光
2009/02/05 00:04

如果沉思是長髮
妳總是靈巧地盤起髮髻
以不馴的頸項示人
我總愛等妳抽掉簪飾
所有未曾剪過的髮絲
宣洩如縱身的瀑布
蕩漾的思緒會在腰間和股溝飛舞
離憂鬱的前額遠遠
因為那裡是歡愉的國度
我會仰起妳低抿的雙唇
而妳會以狂野代替沉思

1 則留言:

  1. 如此凝視
    我終於看見真正的雕像
    我在時空中凍結的模樣
    愛與專注讓我成為真實的
    從雕像中變成會呼吸會回應的愛
    在眾人手中傳遞
    你我的情書
    眾人如光如葉如風如月如夜
    她們的情書被紙張包覆似乎很美
    他們的情書被郵票裝飾似乎很艱難
    她們的情書被馬車接著馬車奔馳似乎很熱情
    我們的情書總是發出聲音
    以鍵盤代替馬蹄
    我們的情書總是透過虛空
    時間以年為單位
    我們的情書石沈大海
    突然間我成為雕像
    無法呼吸
    如此深沈凝重
    那是黃金被人搶奪
    而我寧願是玻璃珠
    在日常雜貨店
    冷氣機忠實的陪我
    永遠在沒有你的地方
    繼續愛的旅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