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被如何定義我不管

分類:蕨影
2009/04/19 20:59

在我面前展開的世界
如影子般具體又抽象
陽光雖然不強但已夠清晰
影子既平滑柔順又凹凸玲瓏
我不強求世界也不離開世界
我進入我撒野我無能捉摸
我在她裡面尋求自由與美好
揮霍滿滿的恐懼和僅存的特權
我被如何定義我不管
我只是撫觸著世界的核心告訴她
我一直在這裡
在妳要我在的地方
等妳把我埋葬在哭泣和嘶吼裡

2009/01/08 16:51

1 則留言:

  1. 我準備寫一本聖經
    不要告密
    我屬於神
    神不屬於任何人
    神不屬於任何團體
    神不住在教會
    我準備寫一本聖經
    從啟示錄開始
    關於身體
    透過愛的啟示
    這種平等博愛的歡愉
    每個人只要允許只要碰觸
    哲人石有這麼神秘嗎?
    我們立刻從地獄進入天堂
    若天堂的滋味像身體被愛那樣真實
    我把吻和風扇放在一起
    這時候你的唇我攪動的舌都分不清楚
    訴說的感覺像是整本美妙的聖經
    關於愛的書一千零一首詩
    用舌頭寫出被舌頭聆聽
    用嘴唇讀出被嘴唇吸收
    我仰頭天空掉下來
    覆蓋我你的整座感情
    十指靈活我在你的背上彈琴
    你撫觸我的旋律就是蕭邦
    兩個奇妙樂器的二重奏
    喜悅的神經拉緊為弦
    熱情的動力上蠟為弓
    音色難以控制
    調子越來越高
    常常使用顫音
    我總覺得那是爬山
    貝多芬舒曼都很懂
    快板漸強漸強繼續漸強
    終止式有各種可能
    潮濕的不是額頭
    我在蟬的叫聲中幾乎昏厥
    我準備寫一本聖經
    跟愛有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