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所有這些私密

分類:我的背包
2009/12/30 01:50

總是帶著悲劇性
因為存在不存在的困境
所有這些私密
所有這些讓我們興奮發抖的真實
在陽光下消失
在影子裡出現
在幻想中恣意蔓延
那種幻想裡的真實
那種真實裡的幻想
我們以之對抗世界
以之撐起生命的沉重
以之蒐集細微的感動
以之保有愛情的發言權
並且我們以之進入
妳我沉默的交歡和逾越的天堂

1 則留言:

  1. 於是我在高鐵上張望
    每個人感覺起來都如此親近
    鬍渣我心疼
    憤世嫉俗的眼神我瞭解
    年輕的胸膛即使凹陷
    老年的表情無比困惑
    以妝遮掩的女性
    參差白髮和歪斜的肩
    我都可以擁入胸懷
    我都可以枕靠聆聽
    於是我在高鐵上張望
    驚訝於自己的愛
    驚訝於這個愛沒有分別
    驚訝於我失去的防備與界線
    但是我感覺多麼安全
    在這巨大的愛中
    我不認識恐懼
    我是眾人之一
    如此猥瑣
    認真的卑微
    沒有一個狂妄的人
    那是太誇張人的力量
    屈辱的拿起刀槍
    那個可憐的金正恩
    這顆寶藍色的星球
    居住其上最可憐的生物正在無比的恐懼中集合起來
    於是我在高鐵上張望
    我認識所有的人
    黑的白的宗色彩色的頭髮
    天真無辜無知算計憂鬱的眼神
    地攤市場百貨專櫃的衣服
    考試羅曼史足球賽的焦點
    吵架冷漠猥褻渴望的關係
    而我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帶著滿滿而安全的愛
    要跟你分享奇蹟
    原來聖殤與療癒日日發生
    就在此刻
    掛著十字項鍊的胸口
    掛著珍珠鑽石的胸口
    掛著繃帶手術導管的胸口
    奇蹟以我們無法瞭解的方式發生著
    於是我在高鐵上張望
    感覺胸口飛奔向你的渴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