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簡單的感覺很好

分類:逆光
2009/01/17 20:12

冬日的陽光很好
帶著某種愁緒的舒服
閉著眼睛很好
不想再睜開的寧靜
草地上鹿糞的味道
綠頭鴨覓食的聲音
簡單的感覺很好
沒有風的皮膚沒有寒冷
如果一切就此停頓
那樣的世界也很好

1 則留言:

  1. 長長的瀑布邊
    像我曾經擁有長長的頭髮
    像我現在擁有長長的煩憂
    像我渴望長長駐留與圍繞的情愛
    石堆間滿是刺藤
    所以到不了清涼
    所以到不了乾淨
    所以到不了曾經擁有的純情
    所以到不了現在壓抑的熱情
    所以到不了未來想望的親密
    忘憂草陽光的花朵群簇綻放
    顯然無人造訪
    美好因此安靜自得
    如白天與黑夜一起震動的翅膀
    水鳥和激濺的水花一起出現與消失
    滿足讓我忘記自己的匱乏
    甜蜜從哪裡湧出佈滿心房
    或許我應該變成蜜蜂
    或許我應該揮舞手臂變成蝴蝶
    或許我變成這裡的天空永恆凝視
    無人造訪
    黑夜降臨前我什麼都沒想
    站起來像一片葉子
    沒什麼好想
    一步一步走了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