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們同時入睡也同時醒來

分類:蕨影
2009/04/19 21:02

不同的故事醒著
醒在熟睡的不同世界裡
我們同時入睡也同時醒來
雖然不是長長的一夜
或許只是短短的夢境
生命的顏色聚散離合
我們的風景也是拼拼湊湊
但是我們的微笑
在驚嘆聲中並無羞怯
我們對著陽光窺視自我
在自我的變幻中進行愛情

2009/01/06 23:00

1 則留言:

  1. 斜後方的情人很令人傷心
    他以為自己在保護
    卻是扼殺愛情
    他以為自己讓出空間給予對方
    卻是退縮無法負責
    斜後方的情人是我的愛人
    他讓我傷心的方式無人能敵
    那個傷心讓我體會愛情
    愛情會傷人跟家庭一樣跟教會一樣
    斜後方的情人跟我保持距離
    我在距離中測量愛情
    他跑得過來嗎他想要跑進來嗎
    我在測量中奔波
    進入心進入想像進入劇烈的火進入冰冷的山
    斜後方的情人很難被看清
    我不知道他是否存在
    我轉身,他也轉身
    織女和牛郎一座天橋的距離
    我繼續編織
    從悲傷的情節開始
    線往後拉
    線往前拉
    現在鉤住過去
    過去連結未來
    愛交織恨
    快樂交織憤怒
    我繼續編織
    愛情的天衣該穿在誰的身上?
    我以誰的尺度裁縫
    斜後方的情人大小模糊
    我的身影拉長縮小
    所以我以夢想的尺寸
    編織成一座天空一座總是有流星
    以掉落唯美景的宇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