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們以黑暗構築營火

分類:逆光
2009/02/06 23:29

若我們不成為灰燼
世界如何成為天堂
熱體和餘煙
美麗和灰白
我把臉頰貼在妳的胸口
凝聽地獄激情的鼓聲
妳把雙手伸向地獄
撫摸天堂的圖騰
我們以黑暗構築營火
以營火燃燒原始的儀式
這是詩人的神曲
也是我們的Limbo

1 則留言:

  1. 有時候愛意竟是如此難以把握
    幻影比夢還令人質疑
    我閉上眼睛,一再閉上眼睛
    我知道她曾經存在
    讓我在那個早上無法幸福
    在黑夜中
    對不起
    那是神賞賜給失眠者的早晨
    對不起
    我的早上是黑色的徹底的
    你們說是深夜
    你爬上我
    你從我的手掌感覺到
    我尋找你
    你爬上我
    你從我的手掌感覺到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跟黑夜一般大小
    你爬上我
    我的心剎那間充滿
    你爬上我並且吻我
    我的身體剎那間充滿
    你的胸部跟我一樣
    你的皮膚跟我一樣
    你撫摸我的方式跟我一樣
    你跟我一樣
    好像我在感覺自己
    你撫摸我的
    我撫摸你的
    尖挺的在山頂的又柔軟又可以飽和
    你神秘濕潤的花朵
    我神秘幾乎乾燥的花朵
    在光中漸漸現形
    鳥的叫聲
    神賞賜給失眠者的禮物
    陽光非常溫和非常紳士非常謙虛非常慢鏡頭幾乎是停滯的
    漸漸與黑夜告別
    與月光類似的溫度中
    你看著我
    在你的注視中
    我浮出海面
    浪花激盪
    愛使其穩定
    我是那粒砂
    被欺瞞被判磨損進被欺瞞背叛磨損進荒漠
    又被狂暴憤怒的風吹動掉落悲傷的汪洋
    你牡蠣般的唇舌不斷吸允
    是否沙粒的表面將漸漸光滑
    聽說需要三到五年的時間
    入侵的異物才能長成珍珠
    不斷刺激每天分泌三四次
    我必須沈入海底
    你必須追隨我
    海像夜晚那般廣大
    潮流像月光那般遍照
    我降落之處
    你如何尋照
    謎般的失落與追逐
    愛是這麼得來不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