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在碰觸不到妳的時空中

分類:逆光
2009/02/15 11:48

即使在認識妳之前
已經。妳知道。
所有我寫的都是妳
所有我畫的都是妳
我不是畫家
也算不上詩人
我只是個偽裝的觀看者
渴望介入妳的一生
我等待。妳出現。
我空白。妳填上。
我只是個投機的完美主義者
所有我的描繪和塗抹取悅和歡愉
無法安慰妳
妳是我會陰穴的拙火
也是我慾望的禁臠
我在碰觸不到妳的時空中
靠著愛撫妳的影子過活

1 則留言:

  1. 我準備臣服
    就像臣服於痛苦
    我將臣服於幸福
    沒想到她們是鄰居
    十字架的意義
    重生與死亡
    看傳奇容易感動
    活出自己的生命困難
    善惡果分裂我們
    可磨西不也分裂紅海
    吃下去然後長出來
    愛情的果實就是這種滋味
    越幸福越痛苦
    若能每天捕捉早晨的陽光
    讓你身體的線條發亮
    讓暗處的身體與我交纏
    亮處延伸過去
    十五樓的天空
    雲朵以電影的速度看著我們
    風透過冷氣祝福我們
    愛無法屬於個人
    愛來自我們
    我呼吸了
    允許幸福進入
    允許痛苦離開
    我復活了
    允許背叛死亡
    允許聖愛生長
    妳知道我喜歡藤蔓
    枯燥的工作室
    乾燥的單人床
    因為我們不斷交纏
    改造牆壁的幸福藤蔓
    或許堡壘將更快風化
    這次睡美人將和王子一起沈睡
    愛變成森林誰都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