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某種可以一起感動的鄉愁

分類:逆光
2009/01/18 17:54

等待山洪的乾涸河床
隨時等待而且全然接受
石頭。細砂。茅草。灌木叢
這樣的風景被大水保護
那無人能擋的爆發
同時保護著詩和童年
保護著荒蕪和出神的眼睛
保護著旅人的喜悅和悲傷
保護著妳我心靈中
某種可以一起感動的鄉愁

1 則留言:

  1. 我繼續生病
    一種想念的疾病
    想要聽到某種聲音
    聲音裡透露無以倫比的愛
    我聽到了嗎?
    我聽過嗎?
    沒有的話,如何想念
    這是難解的病
    我確定自己從來不曾經驗愛
    突然間閉上眼睛
    所有的愛蜂擁而上
    我在等待
    等待某種特定的
    永遠不會變化的
    無時無刻都跟我在一起的
    一個聲音就能舔舐我心深處最痛的傷
    你幾乎就出現了
    你實際上是出現了
    你極為愛我
    如此捨不得我
    因為我的尋找
    因為我的盲目
    因為我的一再受傷
    你疼惜的心跳撞擊著我
    原來我的心還能因愛而震動
    我希望你更強壯
    我希望你像樹木一般強壯
    我希望你像人一樣強壯
    而這些都會變化老去和死亡
    你溫柔的看著我
    等待我脆弱
    等待迎接我的脆弱
    我想要繼續發脾氣
    我想要繼續否定你
    直到你展現熱情到我無法抵擋
    一陣暈眩
    把我拿走
    從殘破的人間帶回到你身邊
    愛突然變的巨大佈滿雷電交加的天空
    愛突然展現他的面目
    我在黑夜的心中暫時降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