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這條牛在說什麼啊

分類:逆光
2009/01/21 12:16

妳時而拍撲降臨
時而展翅飛離
細膩 優雅 美麗
無可挑剔

我是遲緩又無趣
看起來總是 靜止
彷彿癡癡反芻
一首沒人讀的詩

彷彿我死了
而妳活著

一起走吧
當然是真情相邀

妳眼神捉狹
低頭想笑

這條牛 
在說什麼啊
他嘴裡的草
不知何時 
才能嚼爛呢


1 則留言:

  1. 德里骯髒的天空
    電腦裡的詩不會被污染
    一天就泛黃的衣服掛在椅子上
    我穿上詩的衣裳
    眼睛敏感那麼就閉起來
    愛總是在心裡
    她以一種奇妙的方式出發
    有時候讓我在街頭怔忡
    有時候她擴散讓腐敗的事物顯出意義
    有時候她匯聚讓愉悅的表象突然失去光彩
    她就是這麼奇妙
    愛她有時候貪婪無比
    一首詩兩首詩怎樣都不夠
    有時候她只要一個字就微笑
    有時候甚至什麼都沒有她也會膨脹
    她好像不穩定
    但是我告訴你
    我們的愛不為所動
    什麼都無法動搖
    她如此虛幻因此自由
    她如此真實因此自由
    她穿梭在我的生活裡
    她在你房間嗎?
    有時候跑到你床上?
    或許大半在你指尖
    那充滿味道
    竟然在德里
    愛依然
    今天是夜來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