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死亡從我心頭滑落

分類:我的背包
2009/11/22 12:00

在假日晨光中看到妳
我的影子
死亡從我心頭滑落
我遠遠看著
像骷髏蹲踞一旁
只是滿足地看著
無意趨前問候
我擰熄菸頭閉上雙眼
用妳喜歡的姿勢躺下
四周安靜而溫暖
這是鮮花和羽毛的床被
正如妳所熟悉的

1 則留言:

  1. 是嗎?
    你曾經出現在我的世界?
    是嗎?
    你默默等候默默離去?
    這些都是你我的幻想。
    是嗎?
    大樓前的白色轎車
    或許你換了一輛舊車
    或許更白了
    從白色的車體一直白到整個畫面
    你只是被雲朵遮蔽
    鬧鐘一響就沈悶想睡
    你住哪裡?
    愛情只是蝴蝶不需要睡眠
    我是蛾貼在夜光的窗邊
    我的生命總是飛向死亡
    你從死亡認識我
    該怎麼睡午覺?
    還有一小時十五分
    重度憂鬱即將發生
    我要擦地板
    我要洗頭髮
    我要開香芬機
    聖經和英文歌詞
    我們都不認識神
    聽說會帶來奇蹟
    你覺得我準備好了嗎?
    愛情檔案從頭看
    這時候假如有一輛車
    可以把我載向舞會廣場嗎?
    讓我尋找遺失的金縷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