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在自己的客西馬尼

分類:逆光
2009/02/09 02:14

在自己的客西馬尼 
順服是那樣困難 
人子問如果可行 

黑暗或許不是黑暗 
也或許就是黑暗 

生命該如何交出意識 
意識該如何交出生命 

悲傷而無能置一詞 
消解卻仍汗如血滴 

所有的美好與豐盛 
身與心匿居的 
幽微昏暗的角落 

所有的活物 
同唸一篇禱詞 
同唱一支歌 
同寫 一首詩 
那就是我們 

我們枯槁 
我們消失 
在有無之間徘徊 
所有的不捨與陪伴 
盡都止步 

當時候到了 
我們只能孤單喝下 
這一杯 
在自己的客西馬尼


朗讀影片


1 則留言:

  1. 讓我練習愛語
    你到公司了?
    今日工作如何?
    什麼工作呢?
    有成就感嗎?
    多麼踏實!
    多麼言不及義
    讓我再次嘗試
    我愛你
    我的心有一種想要把你吞下的感覺
    這是愛吧?
    我愛你
    我有一種想要把自己送到你嘴裡被吞下的感覺
    這是愛吧?
    多麼超現實
    多麼令人困惑
    我繼續練習
    我想你吻我
    我想要你喜歡吻我
    我想要你無法克制的一直吻我
    我想要你吻我而且撫摸我
    我想要你吻我並且強烈的撫摸我
    我想要你吻我撫摸我探索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要,你
    多麼令人難以忍受
    多麼不知廉恥
    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愛
    越來越接近動物
    高尚是齷齪的遊戲
    我玩夠了
    我看見你在掙扎
    我聽到你的哭泣
    我感覺你抗拒
    我不認識你
    卻把你當作自己
    再粗俗一點
    再更多昏睡
    最後我抓起一把頭髮
    想著該買什麼護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