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都是為了引誘妳

分類:蕨影
2009/04/19 20:57

不管是天上的星座
地上行走的動物
靜靜攀爬的花朵
或是循環再循環的歲月
此刻都圍繞在妳身旁
舉凡我能散發的氣味
強烈的幽淡的隱喻的神祕的
都是為了引誘妳
甦醒妳美麗的器官和肉體
我是妳生活中的龐然大物
也是在妳發呆的時候
偷偷從妳背後而來的驚奇

2009/01/09 23:23

1 則留言:

  1. 吃了一口麵包屑
    指甲該剪
    總是蹲坐廁所
    對著馬桶響亮的聲音
    我的指甲剪陪我很久了
    比你還久
    因為我知道怎樣愛惜簡單的指甲剪
    愛你彷彿很困難
    指甲剪裝在美麗的盒子裡
    你裝在我不知道的房子裡
    我裝在你不知道的房子裡
    剪完指甲就去彈鋼琴
    那是很久以前
    貝多芬的下午
    巴哈則需要洗過澡
    我們不曾一起洗澡
    我忘了
    泡湯的那次你怎麼洗澡?
    一切都在過去
    這沒有關係
    洗好的米被我打翻
    現在沒有力氣
    但是我趴在地上
    還可以擦地板
    乾淨十分重要
    減少死亡的氣息
    山羌大叫
    蝴蝶是怎麼死的?
    我的世界總是伴隨你的氣息
    還有什麼比這幸福?
    孤單成為天上的雲
    偶而降臨
    我還想脫光衣服在花園裡
    以你的體液濕潤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