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這樣的世界極為簡單且狹小

分類:蕨影
2009/04/19 21:03

某個小小的爬坡某個轉彎
某家麵包店某個停車位
某一棵樹某些落地的漿果
某張椅子某杯沖泡的咖啡
某面鏡子的反射某種聲音
某塊窗簾的顏色某種味道
某人美麗某人憂鬱某樁秘密
在某個熟悉的地方某對愛侶
這樣的世界極為簡單且狹小
閉著眼睛都可以畫出地圖

2009/01/05 22:57

1 則留言:

  1. 來不及訴說的愛意在我的眼皮腫脹
    搔癢的皮膚炎我抓不到我的情人
    渴念的慾望竄生成為嘴上的皰疹
    細小病毒不斷吻我這就是
    耳後濕疹很難痊癒跟我的愛情一樣
    她愛照鏡子我逃避
    那說不出來的我們嘗試
    身體與愛情的差異
    進入愛的時空
    一個吻永遠
    不同於下一個吻
    永遠不同於上一次的吻
    永遠新鮮和無法測度的深刻
    你沒有技巧
    我不懂
    我們的舌頭走在愛的領土
    一邊接觸一邊展現
    說有光就有光
    永遠無法完成的創造
    愛以這種姿態進入永恆
    像宇宙的缺口
    髮際線也潰爛長繭銀河的碎屑
    或許我該休息
    只是讓愛照顧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