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在旅人樹的涼蔭中

分類:逆光
2009/01/15 23:39

妳看那風吹動著
陽光下翻湧的長草如波浪
在旅人樹的涼蔭中
我們並不等待什麼
伏臥的姿勢也不緊張
偶而大吼一聲只是某種必要的交談
或者我該再次咬住妳的頸項
讓妳在憤怒中屈服
但我們的痛苦和歡愉總是太激烈
我的鬃毛也已稀疏
新的生命會在我們的世界中跳躍
他們會繼續見證野蠻
而我們的野蠻會成為傳奇

1 則留言:

  1. 一個人的愛會怎麼樣?
    一個人的愛是怎樣的愛?
    一個人的滿足?
    或許我們都是這樣開始的?
    頭很暈
    神在敲門
    我不想開門
    神會像你一樣咬住我的頸項
    既溫柔又勇猛嗎?
    正在思想間神進來了
    他讓我緊閉的眼目充滿光
    我恨光芒,我想看見
    我恨光看見我
    我想看向暗處
    光是不存在的
    一直都不存在!
    黑暗與痛苦才是真的
    神讓我的眼睛濕潤
    燦爛的光溫柔下沈
    我想抵抗,痛苦的掙扎
    帶著無比的恨讓我崩潰無力的恨
    光滿佈這不是我
    不是我的臉龐
    歲月的風霜與淒苦的表情呢?
    他們親吻
    可恨的光細膩的親吻所有激動的肌膚
    我知道他們的目標
    我把心緊鎖我喉嚨的管道關閉嘴巴用力
    更多的光更多的疼惜更多令我嘔吐的一切
    以致於喉嚨放鬆
    令人嘔吐的愛以致於心打開
    極大的痛苦與神
    極大的痛苦與神
    極大的痛苦與神
    極大的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