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是屍體的心

分類:蕨影
2009/04/19 21:00

心像石頭會沉得很深
時間一久終再無人聞問
文字像屍體總是漂浮水面
會蒼白會腫脹會腐爛會無法辨認
心的屍體在水中浮浮沉沉
渴望被發現被觸及被撈起
懼怕被審視被期待被結案
我是屍體的心
不知自己在哪裡
也不知未來將如何
只知道等待只認識波潮
只想永遠沉浸在感情的大海

2009/01/07 17:02

1 則留言:

  1. 感情的大海潮濕了
    保持乾燥的身體變成波潮
    有一張藏寶圖的未來
    自己永遠到不了
    地上的行屍走肉如何抵達天國
    愛的山谷悲傷狼嚎
    愛的山巔喜悅才上的了
    愛的沙漠挑戰看不見摸不到
    愛的風暴捲來第三者第四者
    愛的河流因為想念而動
    因為激情而瀑布
    因為重逢而變大川
    因為專心而不長青苔
    愛的湖泊密佈因為那些說不出的話語因為折磨而說出的話語因為高潮而停不住的話語
    愛的森林從你的身體到我的身體
    終於我看懂了
    藏寶圖的每條路都是寶藏鋪設
    終於我看懂了
    愛情的地圖每個地景都是愛
    終於我看懂了
    愛的生態不能沒有悲傷不能沒有歡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