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告訴他我不懂什麼是愛

分類:逆光
2009/01/14 22:54

捨不得丟棄,因為空白
恆處於某種承載的可能性和等待
也許泛黃。斑點。漬印。
殘捲的邊角。透背的字痕
膠黏的地方留下撕裂的餘緒

沒有被丟棄,因為遺忘
11:30。白色Toyata。CD之類的
36921或1353057等等
有些故事或瑣碎成為十年後的不解

然而也許有那樣一個memo
告訴他我不懂什麼是愛
妳會以為是昨天才寫的

1 則留言:

  1. 而我終於得到救贖
    誰都無法原諒強暴犯
    只有神
    有些事情只有神才辦的到
    有些事情只有人才辦的到
    對不起,是這樣的
    譬如恐怖攻擊
    譬如背叛說謊
    譬如無比困惑又自以為是
    譬如噴灑農藥
    譬如輪迴
    以及天堂和地獄。
    這些事情只有人辦的到
    下雨了
    你試試看,再高傲的人
    最聰明的人頂多只能發明原子彈
    我們還想一切靠自己嗎?
    然而神辦到的事情有時候很難發現
    大部分是如此明顯
    空氣!我的指尖,喜馬拉雅山
    喔,難以發現的是什麼?
    看不見的愛
    人們這些看的見的愛
    滿紙思念
    感受起來很能興奮彷彿真實
    卻如此禁不起考驗
    神對我們的愛像天空十分遙遠
    難以捉摸
    可是他什麼時候阻止我們?
    他什麼時候阻止我們打架?
    他什麼時候阻止我們忘記他?
    他什麼時候阻止我們呼吸?
    他什麼都沒做
    他只是繼續供我們氣息
    一口一口的餵養我們
    他只是繼續供我們溫暖的陽光
    冷冽清涼的雪水
    一隻比一隻奇妙美麗的蝴蝶
    泛紅的花瓣
    鋸齒狀的花瓣
    圓圓大大的花瓣
    細細長長的花瓣
    比賽第一的花瓣
    她很忙。是的她,親愛的神
    忙著製作夜間的蛾
    忙著製作採蜜的蜂
    忙著製作黃金與鑽石
    我終於得到救贖
    因為我回頭看見她
    深深的原諒和瞭解
    她接納了我的痛苦
    又給了我無法的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