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如果可以我願放棄所有這些叨絮和書寫

分類:逆光
2009/02/08 12:34

也許僅只一次的搭訕
關係就充滿現在過去和未來
妳也喜歡蘋果啊
妳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人
簡單的事實和單純的意圖
諸如此類的緣慳
一生的微笑和想像
如果可以我願放棄所有這些叨絮和書寫
只求能再見妳一面
那怕是在慶典散場的門口
瞬間的錯身和回頭

1 則留言:

  1. 有時候悲傷的來源難以探測
    那兩隻狗很安靜的翻動了眼前的鐵盤子
    一隻聲音沙啞的蟬
    他在哪裡?
    距離我很近
    就在往悲傷的路上
    我們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愛對方?
    你在哪裡?
    蟬他休息了
    電扇取代他在我身旁
    提醒
    提醒我這裡沒有你
    提醒我你就在這裡
    悲傷更靠近了
    他讓夏日失去溫度
    來的正是時候
    我把臉一把埋在他的胸膛
    冷冽的水似乎應該清醒
    我埋著不願抬起頭來
    想著咬舌自盡的勇氣
    於是我恢復變回魚
    崩解的肉身被所有我看過沒看過
    啊!多麼細小精緻的細菌
    啊!多麼單純圓潤的蛆蛆
    無數的生物彷彿從這具身體長出冒出
    萬頭鑽動
    會飛的也來了
    我的身體在這時候發揮了最美麗的作用
    悲傷至此失去影響力
    我一個字一個字
    把你的詩當成解藥吞下
    現實如此醜陋
    謝謝你留在幕後
    謝謝愛留在幕後
    有一天我們決定同登祭壇
    到時候在幕後盡情交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