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當地球不過是一粒沒有生命的塵埃

分類:我的背包
2010/01/01 20:53


曾被睡過的床被就是一個宇宙
妳必須承認那些拉平的皺摺和消退的餘溫
還有所有不露痕跡的汗漬
即使在末日的那一天
當地球不過是一粒沒有生命的塵埃
我們對夏日陽光的眷戀
和對不曾擁有長夜的嘆息
妳必須承認我們在一切都不再存在後所留下的
這個單單屬於兩人的世界
或許會深埋在時間原點的某個黑洞
或許將漂浮在某個遙遠的星系
但永遠屬於我們兩人




1 則留言:

  1. 穿梭時光
    愛以其勾引人折磨人
    愛!人心渴望的至極
    愛!人心痛苦的至極
    愛!人心開展的至極
    愛,人心扭曲打結收縮的原因
    這一切都是因為
    神住在心裡
    因為神就是愛
    因為心就是愛
    當我們不瞭解的時候
    旅行吧!
    愛是如何吸引你的目光?
    愛是如何引導你的方向?
    愛的那一年
    愛的第一年
    愛的最後一年
    沒有。沒有最後
    愛打破末日
    愛沒有終結
    愛不會死亡
    愛只會一再一再復活
    直到永生
    當我們徹底瞭解的時候
    旅行吧!
    過去到現在到未來
    所有可能的路徑原來都是愛
    背叛與遺棄只能發生在愛中
    深深的嘆氣
    終究愛將包容恨你相信嗎?
    愛是如此沒有尊嚴!
    你終於知道自己將失去什麼
    愛是如此沒有防備
    我看著沒有門禁的森林
    我走進沒有警衛的草原
    我爬上不需要門票的高山
    我跳入沒有圍欄的海洋
    愛,以其凶猛有毒帶刺
    愛,以其狂風細雨豔陽
    所有的可能性
    所有想不出來無法預測
    所有曾經對峙曾經逃躲
    生,老,病,死
    愛吐露生命的訊息
    高挺的陽具
    飽滿充滿慾望的乳房
    慾望的升起與掉落
    心的激動與迷失
    神的愛完全展現在自然
    人的愛則仰賴對神的愛
    這些難以瞭解的人性
    旅途中你會遇到無數的
    愛的面貌
    抵達永生之前
    神賞賜我們無盡的輪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