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然而我的自由是什麼

分類:逆光
2009/02/01 23:21

如果我是自由的
我將進入一個不懂愛的世界
除非她奪去我的自由
緊緊把我吸住黏住
把我鎖在她意識的地牢裡
我或許可以揮砍自由
但是又如何
這樣的世界仍然不懂愛
玫瑰的搖曳是自由
而我的自由是妳的存在
我是太陽
如果我移動分毫
大地的四季雨露會消失
花朵也不再會有溫暖的愛撫
世界甚至就要毀滅

1 則留言:

  1. 我因為虛弱而被愛
    黃連木投影在地上
    細碎到幾乎沒有空隙
    細碎到幾乎只有灰地磚
    還是被我看見了
    還是以如此模糊的方式愛我
    台灣的風很特別
    撩人的故鄉
    海滲透在天上街巷間
    你覺得一條魚一群魚游了過去
    恍惚的愛很容易被錯過
    而我因為虛弱而認出來
    一個等著我拍照的軀殼
    看起來像完整的一隻蟲
    眼睛突出發亮
    薄翅般輕盈有聲
    為什麼捨得這件衣裳?
    我們的盔甲脫下後也能如此美麗嗎?
    我因為虛弱而像螞蟻般感到世界的豐美
    肚子餓了
    就咀嚼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