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默默伴隨

分類:蕨影
2009/04/19 21:19

紫色的是藍
白色的是銀
又白又紫的是含羞草
紅絨球有人說太俗艷
然而不管怎樣
即使是鳳凰的猛烈燃燒
都有羊齒默默伴隨
羊齒不開花不結果
從多毛的幼芽到伸展的枝葉
孤獨。溫柔。不起眼。
但是原始有力。
他散發出的無數孢子
總是環繞著妳的似錦繁花

2009/01/02 08:09

1 則留言:

  1. 誰會關心我臉上的紅斑與搔癢
    最好也不要在乎手肘密集的十八個叮咬
    「難道有跳蚤?」
    這句話關心什麼?
    掛完電話的重度憂鬱症
    「我做的到嗎?」
    不要大吼大叫
    以禱告取代自言自語
    坐下來吃飯
    「我想要,我想要回來,我想要回來這個世界」
    「我沒有瘋,我沒有生病。」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掛完電話的重度憂鬱症
    爆破的五葉松露
    地板黏答答
    哪些是我的幻覺?
    什麼是真實?
    你有沒有喜歡上她?
    小魚躲在角落
    今天的晨星黯淡
    雲彩光耀訴說偉大的秋天
    那時候我走在立秋
    處暑之後你在哪裡?
    什麼該探討?
    什麼就放下吧?
    你昨天對我說話
    我卻縮在棉被裡
    出不來,我出不來,我走不出來
    傷心的時鐘不得不走
    一秒一秒累積虛無
    這個世界有誰知道?
    拿鑰匙來
    幫我開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