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妳的指尖一直流動著不緩不急的力量

分類:蕨影
2009/04/19 21:04

記得幾年前在博物館的展櫃前久久站立
渴望伸手觸摸玻璃後面斑剝的鍵盤
如果可以那時我或者會急著打上Война и мир
不過現在我想我會慢慢琢磨然後微笑著書寫
этот толстый Пьер。。。— сказала вдруг Наташа
這樣的故事也許帶著對物的迷戀和某種崇拜
但妳知道我只是想說這世界是以細微環繞著我們
妳的指尖一直流動著不緩不急的力量
這力量或許終得溶解在周遭瑣碎但未曾消失也不會消失

2009/01/05 01:30

1 則留言:

  1. 有些安慰你早已準備
    愛是這樣超越
    時間算什麼?
    空間又怎樣?
    愛繼續膨脹繼續變化繼續形成她該形成的宇宙
    你留下這些麵包碎屑
    愛情的麵包
    愛情的麵包
    誰說愛情跟麵包不一樣?
    佛洛姆說一樣!
    愛的藝術就把麵包變成愛情把愛情變成麵包
    我們來說給不懂的人聽
    每天作一點點愛
    就像每天都要吃麵包呀
    然後呢?
    愛讓麵包有意義啦!
    簡單的道理在詩裡拆解
    在生活裡流失
    我再也無法把自己看成最重要
    愛讓我們淹溺
    你,他,別人,他者
    怎麼會變的比我重要?
    這就是愛!
    愛讓你我平等
    我讓你多重要
    我就變的多重要
    愛就在這兩個重要之間變的越來越重要
    或許地心引力就是這樣產生的
    肯定的是生命應該這樣生產
    美麗的蠶可愛的貓優雅的蛇囂張的蟬都是這樣
    我忘了
    你記得
    我委屈又高興的被你安慰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