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是那些植物中的一棵

分類:我的背包
2009/12/14 23:04

我站在這裏
是那些植物中的一棵
被擋在層層肥厚的葉子後面
我不想移動
如果我移動
妳就無法繼續凝神呆望
世界或者要再度崩毀
如果我移動
妳就無法繼續消失在我的靜默裡

1 則留言:

  1. 十五樓窗外一片天空
    撲向我
    秋天的藍的淺的輕的亮的
    撫摩起來非常光滑
    水面激盪我是湖山
    細細品嚐
    唇與唇
    上與下
    內與外
    給與收
    柔軟的唇與有力量的舌
    有力量的唇與柔軟的舌
    有幾種咀嚼的可能乘以一千
    十五樓窗外一片天空
    撲向我
    於是我變成大地
    撫摸我的臉
    起伏一座山稜線
    歸屬感讓大地挺向天
    一邊撫摸一邊親吻
    激烈的歸屬感新造的更高的山
    遮住我所有視線凝視我
    隱晦的激動高山雪融
    清晨的邂逅
    我又從牡蠣的殼中升起
    手靠近胸部對世界朦朧的說
    早安你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