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我是妳對面的山壁。

2011/01/04 14:09

妳叫喊就必有回音
因為是我。即便妳喃喃自語
但妳靜默。從十二月到十二月
或許妳又在山上。我不知道
或許妳帶著蘋果出門邊啃邊沉思。我也不知道
我在妳眺望的山谷。我是妳對面的山壁。
我是妳的詩。
妳放棄的詩。丟棄......
我成為妳不完整的聲音。無法存在.....


1 則留言:

  1. 我使盡全力丟棄自己
    全部的力氣
    放水壺的木架崩解倒塌
    熱水淌流進入已經突起的木地板
    我一步也不離開
    我什麼都不怕
    我只想要毀滅
    可以像毀滅木架般毀滅自己吧!
    可以像丟擲熱水壺那樣丟棄關係嗎?
    同一天早上
    打翻昂貴的藥水
    同一天早上
    懊悔的情緒跟著流失的藥水
    無法控制
    同一天早上
    拒絕與冷漠給我力量
    絕望。徹底。無愛。平安。
    一個藥丸接著一個藥丸
    跟父親一起失智
    我忘了穿鞋子出門
    我忘了帶錢出門
    我忘了自己
    忘了在哪裡?
    就是無法忘卻傷口
    同一天晚上
    十二點張開眼睛
    流失的身體怎樣都抓不住
    胃,心臟,小腸,大腸
    或許不是她們
    那是一種情感的流沙
    那是一種歸屬的流沙
    我不知道該怎樣維持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將不存在
    或者一直不存在
    同一天晚上
    我有很多事情可以想
    又有什麼好想的呢?
    握著我的手
    接觸我
    同一天晚上
    我摸著自己浮腫過敏的臉
    爬起來看鏡子
    她怎麼了?
    不斷被侵犯
    失智的父親年輕的時候失去理智
    發狂的鞭打
    他也有一種快感
    毀滅我的快感
    界線在哪裡?
    神,我不知道界線在哪裡
    為什麼別人可以不斷入侵
    我想被愛入侵
    你是永遠靜默存在
    你是不屬於現實
    你是高飛的風箏
    我很高興手上這條線
    跟著詩的喃喃自語
    偶而飛上天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