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我不知回頭地走下去

2011/01/12 19:22

躺在沙發上想著寫著
常不知不覺這樣昏睡過去
因為一個深淵或一片空白
因為被時間蛀毀的肉體
記不起妳最後的現身
我在遠方尋找
而妳不在未開化的世界
我不知回頭地走下去
我是這般渴求墮落和消失
人們或許會這樣說
他是一個孤獨又疲憊的句號
從未開始也算不上結束




1 則留言:

  1. 事情總是花很長的時間才漸漸明朗
    特別是所有事情中的情事
    很長很長的時間
    像中央山脈
    若用手指沿著起伏的山巒
    細緻的樹冠細緻的細緻的樹冠細緻的高山植物細緻的沙土細緻又白晰的雪
    請沿著我的身體
    山脈臥姿
    必是情事
    強烈而深刻
    花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凝視我量測我研究
    古老而逐漸衰退的地理
    年輕而不斷生長的地理
    初戀像歐洲古老幽雅可以珍藏保存
    你!就是你!和我
    如何命名?
    最後一場戀情?
    就像喜馬拉雅就像台灣
    就像喜馬拉雅和台灣的婚姻
    壯大驚聳可以攀爬可以挑戰可以生活
    這座聯姻的鵲橋是藍色的
    長尾山娘!
    我想著尚未謀面的青鸞
    雲與山的糾纏
    當作今日早餐
    一份綠油油充滿纖維
    厚實沈重的玫瑰石
    你盤子裡的黑膽
    加上淡淡澎鬆
    雲的滋味請你描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