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除了妳我的存在和日漸模糊的愛情

2011/03/23 13:39

當我繞公園散步一圈
世上有多少葉子掉落?
世人總共發出多少音節?
這肯定有個數目
但我永遠無法得知
我也永遠無法知道
這輩子妳哭過多少回笑過多少次
妳一生的髮絲加起來有多長
就是妳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也都有答案
這樣看來
我們所能知道的其實不多
除了妳我的存在和日漸模糊的愛情
而這些沒有答案



























1 則留言:

  1. 是否,這是我的最後一首詩?
    是否,這是我與愛人說的最後一席話?
    是否,我將再次結束。
    結束,有一種無法比擬的,力量。
    我知道
    永遠比不上啟示錄
    永遠比不上世界末日
    但是我的結束沒那麼醜陋
    我只是想要結束自言自語
    我只是想要結束暴露自己
    我只是想要結束
    依賴
    依賴一個不存在的
    全部是我創造出來的
    愛情?
    每個人都在創造這種東西
    軟一點澎鬆一點
    硬脆的,全麥
    夾心
    我們像他一樣善於創造
    愛情的可能性
    無數口味便利速食
    他的愛是怎樣?
    我的愛甚為渺小
    只是想要被取悅
    有人重視珍惜
    非常自私
    我的愛繞著自己打轉
    所以結束非常合理
    但是我不會結束自私
    我不會結束粗鄙
    我不會結束貪婪
    或許我是殘暴的
    堪稱美麗的獅子
    堪稱美麗!
    也沒有意義。
    力量什麼都不需要
    待會我要吃什麼?
    出去前先好好的自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