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也許在冷清的早班車中

2011/02/04 00:11

這些。例如我們的自以為是或憂鬱
或微濕草地上的果核
如果光線已足夠
為何還要天亮?
所有這整個的胡言亂語
是04:30特有的清醒和恐慌。
我不想繼續做睡去的掙扎
我一定得起來,一定要離開
也許在冷清的早班車中
就像公路兩旁的景物。一切可以重新歸位
還有,或者可以在昏沉的晃蕩中遇見妳
那樣的夢,會是療程的一部分


1 則留言:

  1. 假如你打不開網頁
    假如你失去網路
    假如網路非常非常緩慢
    請回投注視迎向你的海浪
    一波一波
    持續不斷
    穩定的聲音
    跟著他呼吸
    你會發現穩定裡面的擺盪
    你會對每一次的浪朵好奇
    你會看見浪的攜手總是移動
    如何成為一整排
    如何最終被推到高點
    如何從最高點掉落
    掉落之後如何延展
    當浪實際接觸到地面
    你說沙灘海灘那個足跡出現的地方
    延展的時候撫平顏面
    可是退卻
    力量很大
    你的腳我的腳
    逐漸下陷
    被揭露的面容露出礪石
    看起來的平滑的一切都被捲回大海
    大海你什麼都看不出來
    表面上多麼平靜
    或許真是平靜
    有這麼一些有這麼一層
    我們是非常平靜的
    不要忘記這也是真的
    不要忘記在黃昏徜徉欣賞
    也不要擔心掛念這個平靜
    你以為生命會無聊嗎?
    你以為會什麼事都沒有嗎?
    你以為可以抓住這個表面嗎?
    浪不斷拍打
    每天拍打
    時時刻刻拍打
    不要擔心愛情
    不要恐懼親情
    不要否認無情
    情感跟你的心跟你的呼吸一起
    你不瞭解也沒有關係
    他們還是會跳動會進出
    我頭有些暈
    這就是生命
    當你進入海裡
    方向在哪裡?
    或許我想睡了
    並且在睡前我很想你
    不管網路在哪裡
    我會在海洋的每個角落把握愛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