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我低頭觀看自己

2011/05/16 00:14

我低頭觀看自己
如果妳不相信靈魂
妳會知道我為何悲傷
如果妳相信靈魂
就會知道我為何悲傷更深
我遠離青春也遠離愛情
我遠離自己也遠離妳
在太陽升起的地方
在叢林洞穴和泉湧之處
我前進後退都無著落
隨著時光的流逝
我低頭觀看自己



1 則留言:

  1. 你知道我曾經快樂
    我想不起來
    徘徊的風令我憂鬱
    這倒記憶深刻
    這難道不是一種能力?
    像氣球般輕盈好玩和快樂?
    皮膚潰爛持續五個月
    是失去信心的結果?
    或是失去信心的原因?
    前因後果跑來跑去
    有什麼用?
    我等你喚醒我
    一種跟你有關的快樂
    那是不曉得我們這麼快分離
    那是不曉得分離的這麼徹底
    無知的快樂
    在偷吃禁果之前
    誰還記得伊甸園?
    無知怎麼能夠記得?
    神不跟我囉唆
    我自己抱怨吧!
    毛柿應該成熟了當時的光線進入部落格
    你會看見
    我總是在你面前
    毛柿有種子會發芽可以長大
    我想讓那年秋天長大
    我想在那年長大的秋天底下老去
    這時候我感覺到深深的安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