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我靠著剽竊妳的日子過活

2011/02/09 02:36

日子是鋪平床被彷彿未曾睡過
日子是不確定能否把握的火熱的心
我靠著剽竊妳的日子過活
日子是灰色的盒子
日子是嚴肅的表情
我把自己留在妳的日子裡
沒辦法不悲傷憂鬱
日子是不可侵犯的私密
有妳的影子和我的孤獨
靜悄悄的日子像永不終止


1 則留言:

  1. 腐臭的混濁的失控的
    我在等待掀開真相
    一張圖
    一張照片
    一行文字
    我繼續幻想
    幻想中的愛情有時候載我飛昇
    熱氣球般充滿意義
    至少有一半的時候
    站在粗糙的地面對於幻想嗤之以鼻
    意義拿來呀!
    意義能吃嗎?
    意義能依靠嗎?
    意義能保護你的車子嗎?
    被生吞活剝
    到底吃下我的是什麼?
    日子!
    一樣撐不下去
    我不斷自殺
    神必然搖頭
    但是他也跟我一樣堅持
    就是要我繼續在生命獻上擺盪
    直到我臣服
    你要我順服什麼呀!
    去你的偉大的神
    掙扎的混亂的盲目的自以為是
    假如生命值得
    那都是因為愛
    愛什麼?怎麼愛?
    這就是生命的蕨類
    順著問號開展
    親愛的日子
    你高興有人慾望你
    你高興有人窺視你
    你躲進別人的密室
    找到等待你的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