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我找不到一塊小小土地能夠站立可以踩踏可以有我所需要的現實氣味

分類:復活
2010/05/15 15:49
19 Feb 2008 19:09:06

我拿著棍棒揮舞越使勁越絕望
求你把我的棍棒搶走吧這不是我要的
你是遠離了。我不揮舞。只想大哭。
被我殺光的你在某處自我克隆且堅持被我一再發現
所有我準備為你梳理的羽毛都還亮麗
我把這當做最後的祕密說給你聽
我覺得溫暖又害怕
我們的探索從草原變沙漠
裡頭的種種其實你都說過也依然有你存在的酸楚和快樂
我的苦大大多過甜使得你任何輕鬆的口吻都讓我不高興
只有沈重的言辭我才能夠感受因為我是這樣在感受。
怎麼可以這樣?怎麼能夠那樣?我們看不見彼此。
街道上來來往往你看到的情人跟我看到的情人恰恰相反
而我,我看著鼻子,嘴巴,聽著聲音。我想一定是病了。
只有一個我而有太多的你幾乎是每個人而每個人都令我十分害怕
看著,沒有一個是你。
每個故事都和我們的情人有關,全部都是。
所以我只能祕密觀察自己,真的,我因此生病。
我完全無法承受跟你說話而你不出現就像我無法承你的可以承受
我要一個接合點在這激烈與冷酷的現實之間你懂嗎
我的心臟在適應時空的距離和難受的變化。
我找不到一塊小小土地能夠站立可以踩踏可以有我所需要的現實氣味
每一秒每一段都已經開始進入回憶
我。和你在一起我是一個女人,不知道能否活過這個春天。

(shadow)

1 則留言:

  1. 我們失落太多
    我的抽屜有五根羽毛
    只要願意成為拾荒者
    有一天鯨魚插滿毛羽
    飛起來讓我們找到
    她屬於你或者屬於我?
    當你深藏那曾經是我
    搖擺是搖籃是鞦韆與青春的性
    當睡意成為黏厚的漆
    是什麼顏色都沒有關係
    天空漸漸離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