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這生命。這無言。

分類:復活
2009/09/21 23:59
2008/02/08

離開前的問話覺得很傻
渴望一個更真實的妳
回來面對妳的掙扎、憤怒、期待和喜悅
愛情的認識與沉浸
苦的甜蜜和快樂的感傷
此刻更勝以往

要怎樣訴說
才能道盡這一切
這生命。這無言。

在這極安靜的深夜
無法分辨什麼
愛的深處其實就是淚的源頭?

1 則留言:

  1. 習慣空屋
    並且能愛上空屋嗎
    當我們相愛卻沒有建立習慣的奢侈
    那或許是這份愛情常保青春的秘訣
    空屋有回音
    是你?
    是我自己吧!
    當然是你!
    因為空屋是你留下的
    你就是這棟房子
    你一直就只是這棟房子呀
    我在抱怨與哀傷之間掙扎
    抱怨多些就能免於淚水
    一切讓我作主了
    你開的窗口通向何處?
    我不敢打開
    你開的門外站了哪些敵人?
    他們愛你因此與我為敵
    或許什麼都沒有
    空屋外面什麼都沒有
    下次當你在我幻想中無比勇敢
    我要邀請陽光進來作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