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哀傷也是完整愛情的一部分嗎?

 分類:復活

2010/07/06 20:15
2008/2/23

我把那首死亡的詩
貼在我的牢籠裡
腦海中是妳讀詩的模樣
有多少時刻
人生極致的美和幸福
密室的那一天
我想應該就是了

接觸時高潮和死亡對話
兩個人的微笑
說到如果妳死了
被現實狠狠拉回的想像
無法預演

愛與死有何關聯?
擁抱愛戀死亡和死亡擁抱愛戀
看愛侶死亡流淚和看愛侶為自己的死亡流淚
哀傷也是完整愛情的一部分嗎?


或者說如果我死了
我是擁抱著愛戀死亡
這樣就可以無憾嗎?
屬於兩人世界的傷痛又會何等巨大?

1 則留言:

  1. 何等巨大
    埋藏土中一年
    兩年三年好多年
    他爬出來
    我爬出來
    你爬出來
    樹守候
    何等巨大
    緩慢的像瞎了眼
    冷熱與我們無關
    冷熱決定了一切
    爆裂!何等巨大
    就是最脆弱的翅膀
    天空的縫隙何等巨大
    出來了!我們喜歡這麼說
    出來了!出來了。
    總是新的
    我們雖然不認識自己
    他突破她仰頭
    舊軀殼空蕩蕩
    就那麼一點點哀傷
    何等巨大!
    我們喜悅的叫聲滿佈森林
    我們是夏是愛的化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