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我看到的自己是擁有妳又沒有妳的生命

分類:復活
2009/09/20 00:29
2008/3/15  12:16

心裡的許多話
想知道這些日子大小事的懸念
可是這一切似乎又都不重要
妳願意,自然會告訴我
我不多問
我只要妳
只要我的影子
只要我的話語黏在妳的日子上

我冷靜地感受
種種的奇妙和憂傷
我試著測度愛妳的深度
如果有個底
或者我可以在那裡安息

妳消失
妳在某處
我就不該多求

遇見是恩寵
墜落也是
我貪戀妳的美和身體
貪戀愛慾歡愉和契合
極深沉的貪戀
那是割捨不來的生命
妳的任何呈現都是我的進行式
如果是憂傷
那憂傷就會真實地跟我進墳墓
回憶不是我存在的形式

妳喜歡聽我說如何愛妳為什麼愛妳愛妳什麼
可是我不知為何這麼愛妳為何不斷發現越來越愛妳
如果我知道或許就知道那個底在哪裡但我不知道

我看到的自己是擁有妳又沒有妳的生命
光采失望穩重狂亂地愛妳永遠停不了對妳的激情慾望
這是我們的世界
我永遠尋找妳

1 則留言:

  1. 我一定會回來
    回到愛的身邊
    那隻綠色的草蟬
    為什麼這麼安靜
    透明翅膀的後面
    只剩下透明翅膀
    和半具空殼
    他們是什麼關係
    因為陽光不夠
    盛開的花朵必須在地上尋找
    那麼神秘似乎有點悲傷
    我這麼確定
    關於愛
    他長成大樹他分枝茂密
    他的種子到處飄盪
    夏天正好在蟬的身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