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所有經歷過又未曾完成的部份

分類:復活
2010/04/17 17:12
14 Feb 2008 09:01:47

這是我能夠感受的
我知道自己害怕
日期不對,也無法確定是晚上或白天
如果你不來,我受的住嗎?
你來了,似乎也只是糊裡糊塗和你說了些什麼。
你的話一直被我打斷
我只想把你留著,慢慢放回去。讓感覺延長一些。
每每你再度出現前
我腦葉中某個部份不健全了
物體不恆在。那種幼嬰的焦慮。
愛情讓人回歸重返
所有經歷過又未曾完成的部份
所以是墜入不是飛升
所以情人節是深淵裡的慶典。
有著什麼樣的意義嗎?
親愛的。我們在深淵裡。

(shadow)

1 則留言:

  1. 並且在聖誕節前夕
    我想抵達紙的平原
    痛苦與喜樂的顛峰
    尚且無法說明男女
    調皮輕率與沈重悲傷
    我們善於!
    我,善於
    拿愛情的材料烹煮
    在實驗室裡你是唯一的食客
    這讓我回返青春
    註記於你的白髮一
    空氣鳳梨死了一株
    窗台尖叫!
    高腳杯覺得十分慚愧
    是誰!誰讓愛情花死掉
    寂靜回答
    寂靜不回答
    那天你會衰老坐我對面
    成就重逢與道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