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預想

分類:復活
2009/05/10 01:23


交歡
2008/03/02 17:34

可以這麼說嗎?
單單是生命的存在和相契。

然而有誰知道?
又能向誰顯示?
或許是對本該荒蕪的生命本身
或許是對愛情
或許是對沉重的現實世界。

愛情就是愛情,
不為任何目的才發生。
單單就是交歡

我們處在清楚界定的關係和範圍之外,
一輩子煩惱,


我很想妳
2008/03/02 17:39

聽不到聲音
妳的眼你的手張開著
知道無聲的顯示
或輕微的震動
仍然是我的思念

冷了幾天
今天太陽露了臉
我很想妳


信息
2008/03/02 17:40

不知怎麼了
甚至晚上十二點
不知為什麼

妳知道只要妳關閉
我就會默默消失
可是現在我整天瘋狂

想到妳的死
想到妳的生
想到妳的重
不知如何是好

給我一點信息
對妳太艱難
讓我從妳的聲音解讀
我沒有任何一點疑惑

我喜歡妳的自由
也貪戀妳的美和身體
妳的豐富
甚至我們的差異

然而現在
我心中翻滾


任何話語
2008/03/02 17:42

一切可怕的預想
我們有過
這樣的一天
我可以接受
現在這種情形太可怕
我最微薄的祈求
只是【我很好】

任何話語
心的破碎
生命一塊一塊的剝離
我能承受


我們或者將永遠消失
2008/03/02 17:44

早上十一點
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也許是耗盡
只覺得一陣絕望,到底的絕望
我們或者將永遠消失
不管是選擇或不可抗拒
是我生命的全部

6 則留言:

  1. 你竟留下的心的蹤跡
    心為了愛而震動
    愛的出現愛的離去
    就像身體因為環境活動
    太熱太冷天氣晴
    跟著你心的蹤跡
    我回到月光小屋
    黑森林裡躲避後母
    聰明的你忐忑不安絕望放棄堅持不懈的等我
    我還感到甚為奇妙
    不知道是你的心還是愛或許是我
    應該是月光小屋
    沿途我有把腳印撿起來喔
    可以煮一個月的蘑菇湯

    回覆刪除
  2. 當我很疲累的時候
    你依然愛我嗎?
    你知道該如何愛我嗎?
    我能夠讓你愛撫嗎?
    現在我很疲累
    愛情也太累人了
    只想找個墓碑
    這個想法嚇人
    而我連被嚇唬的力氣都沒有
    那是一種不知如何死去的病
    那是一種活的太過份的病
    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我在尋找眼淚
    跟著蝴蝶的蹤跡
    接著蜻蜓的帶領
    深山的深山
    目中無人低頭吃草的牛
    閒適無關緊要的抬頭
    快要哭了
    安靜!
    你知道該怎麼愛我。

    回覆刪除
  3. 我們總是能夠轉折
    然而
    那必然是我們創造的連接詞
    從來不見面
    然而愛有增無減
    不認識彼此
    然而感情無須知識
    秋天令人嚮往也不能太天真
    雪召喚我
    該往阿爾卑斯前去或者
    學習老人往記憶深處溫習?
    對你!沒有。
    沒有困境。
    幻想把我包圍
    把你下載在廚房
    食譜看夠了再上床

    回覆刪除
  4. 如你所願畢竟如你所願
    我一再出現我不再消失
    那麼我的願望呢?
    處暑這天秋涼現身
    還是開了冷氣
    曾經讓我痛心絕望的塑膠袋
    認命的分類整齊的綁好
    陽光亮麗的說再見
    充滿物件
    家在商品堆積下求生
    也可以十分疼惜
    我的願望?
    就這樣被你實現了。

    回覆刪除
  5. 想跟媽媽們討論胸罩
    月圓與新月
    子宮的潮水
    唐朝媽媽看輕伸展台
    被指女巫的祖母滿手馨香
    我這麼想像
    還是無法解決
    胸部的議題躺在桌上
    某種不能說的
    無法討論的
    不需要檢視
    卻絕對必要
    突然想起你的苦悶
    那會是公園破損的椅子
    腥臭巷子裡的情趣商品店
    我總是看不見
    只有豔麗美人蕉
    以及如何偷偷移植

    回覆刪除
  6. 誰能瞭解我們在慧星尾巴的高潮

    筆筒樹葉的後面山坡上的相思林後面
    逐漸聚集或許也會散去的白雲後面
    該藍不藍天空的海水後面
    夜夜降臨的宇宙裡面
    你,我,一,點,一,滴
    逐字,逐句,投射著愛
    宇宙微笑!他糾正我
    「你,們,才是宇宙投射的愛」
    「你不是重點」我大膽發言
    「我的愛人!」
    「你的愛,才是重點。」
    天空震動。

    誰能瞭解我們在慧星尾巴
    愛的摩擦與高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