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當生命騷動再起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21 09:24

       當生命再度騷動

妳是水色繁星的夜空
以細微的刻度繞我旋轉
這是真實幸福的靈動
也是寂寞和孤獨的夢
我是自我放逐的酋長
戰歌和呼嘯的日子遠去
駿馬和弓箭盡都失落
帳篷也在風中殘破
我的尋找如在等待
我的情愛如在衰敗
我安靜如無言的影子
只有在離妳最近的地平線上
我是驕傲依舊的酋長
頭上的羽毛依然發亮
當沙丘河流草原向妳挺進
當旅人樹伸手向妳要求擁抱
當生命騷動再起
我會在將熄的營火中站立
迎接萬顆星星的洗禮



1 則留言:

  1. 是赤裸的
    秋把梅樹的衣服剝去
    如我一般激烈
    如我一般內斂
    遠離日光躲進黑暗
    裸露的生命將剩下什麼?
    在冬的掩埋之前
    你問我身體如何
    背脊的痛難道不是因為飛羽僵硬?
    疼痛的深度難道不是因為思念天際?
    是赤裸的
    死亡把慾望澆熄
    渴念如火誰都拿不去
    這就是我
    永不止息的渴望
    永不止息的扣敲愛
    葉子丟掉之後還有被誘惑的貪婪的愚蠢的
    赤裸是永恆的目標
    神甩我不掉
    我是你最頑固的創造
    讓我跟撒旦對質
    一切都太激烈了
    你要我休息
    你叫我放鬆
    我讓你的聲音緩緩降臨
    我說
    神啊,你創造了愛就該退隱
    我說
    神啊!你創造的愛透露自己
    我讓你的撫摸緩緩降臨
    實存的
    神說
    我是實存的
    我讓你的目光緩緩降臨
    並且安心的讓神當觀眾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