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是這樣一頭矛盾的怪獸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22 19:58

            我是這樣一頭矛盾的怪獸

當我以利齒般的詩句咬住妳
把妳從家常瑣事的花圃拖到夢的無人荒野
看著妳眼神從屈服轉為深情
我是這樣一頭矛盾的怪獸
在興奮昂揚中舔食內咎和痛苦
妳鮮紅的血在我的黑暗中寂寞流動
孤單的呻吟在我的空洞裡無助迴盪
我抱妳在手上如捧著美麗的犧牲
一步一步進入愛情的古老神殿
妳不掙扎不懷疑不驚慌也不清醒
任由我如瘋狂異端把妳獻祭
所有的應許妳知道不如一次真實的奇蹟
所有的奇蹟妳知道不如一種簡單的生活
但妳依舊把自己完整送給我


1 則留言:

  1. 到底這些事情發生在哪裡?
    2012年!
    在我的第幾根肋骨?
    愛情似乎曾經激烈的發生
    想起來又怎樣?
    想不起來又怎樣?
    現在是什麼?
    我一直喜歡數字
    那是蛾致命的趨光性
    數字的抽象性裡擁有意義嗎?
    這就讓我們回到幻想與現實的爭辯裡
    但是我的思維漸漸衰退
    避債蛾卻醒目偽裝
    有些事物看了就有感覺
    有些事物有了感覺卻看不到
    我很幸運今日得見藍天
    我很幸運今日還能想念
    陽光早早露臉
    我也必須趕赴與醫生早早的約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