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然而雨總是來了又來

2012/09/05 23:51
                        
一千顆水珠
一千個映照
一千個渴望
一千遍滑落
然而雨總是來了又來
一千次又一千次
我撲向無力掙扎的
一千個又一千個妳
我咬住吸取吞下
從上面到下面
從這頭到那頭
妳是雨中精靈
妳是網中獵物
我的暴力在於不知滿足
我的暴力在於期待更多的雨
我的暴力在於
貪婪吻盡妳千滴淚水
又狠心讓妳哭泣千回
 

1 則留言:

  1. 昨天晚上
    前天晚上
    連續兩個晚上
    重疊在無數的夜晚上
    我沒有打電話給媽媽
    不是故意的
    生活任不得我們的承諾
    生活嚴苛挑戰脆弱情感
    「我的乳房。。。」
    有些話難以說出口
    我們的愛有這麼多顧慮
    「醫生說。。。」
    這些宣告算什麼!
    我們很想說的總是「我愛你」
    我們很想聽的總是「我愛你」
    像種子的訴說
    必要穿越泥土
    必要躲過鳥獸昆蟲
    必要在腐爛前發芽
    必要在發芽的時候追上陽光
    必要在抬頭的同時紮根
    愛很忙碌
    媽媽擔心了
    我們的愛總是擔心
    像爬藤讓人難以喘息
    超音波X光攝影
    愛又無法健康檢查
    「我的乳房。。。」
    還可以訴說。
    「我對你的愛。。。」
    惡化末期!
    誰能瞭解誰會重視?
    空氣中的善意
    隨著冷氣團下降
    今天晚上
    我會繼續給媽媽電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