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諸神飛行的高空此刻非常安靜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21 20:56

  諸神飛行的高空此刻非常安靜
 

諸神飛行的高空此刻非常安靜
遠去的雲朵如傳說中失落的背袋
裝著懊悔安慰嘆息期待和種種意念
妳的羽翼下有無數帶著翅膀的孩子
金黃銀亮天藍緋紅雪白草綠和絳紫
妳任何上升迴旋和低俯都極柔美
擵娑手掌就讓冰冷的空間溫熱
旖旎飄動的長髮把筆直的時間彎折
太陽只能尾隨不能真的擁有妳
黑夜只能陪伴不能真的擁有妳
妳向西向南向北終歸是向東
妳海洋高山大陸沙漠終歸是島嶼
妳帶著真實和幻想的世界回來
我的迎接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
我的迎接是生命難以言宣的悲喜
我在遠方擁抱屬於妳的我自己


1 則留言:

  1. 這藥聽說讓人眼皮不知覺掉落
    我還無知的不曉得恐懼
    這種幸福就是吃禁果前的夏娃
    不要被狡詐的蛇誘騙
    請讓我繼續無知
    枉然的
    每根捲曲的髮都在蠕動
    髮根都埋有聰明的果子
    枉然的
    我太聰明了
    所以我多麼喜歡你呆笨的樣子
    你反應甚緩
    你坐著久久不動
    你講話九九沈思
    你沈思之後久久沈吟
    你沈吟之後久久停頓
    你停頓之後久久久久的凝視
    你凝視而出神而彷彿跟我沒有關係
    而展現出一種自由
    因為你是自由的所以
    你愛我注視我甚有意義
    今天呼吸困難
    我喜歡含情脈脈
    灰色的天空
    靜止的樹
    安歇的鳥
    蝴蝶掛枯枝
    微風搖晃
    莫可奈何的飛舞
    黃色!
    連微笑的力氣都沒有
    但是含情脈脈
    因為詩情而沒有遺憾
    想不起那隻破損的洋傘
    是夢?是現實?
    我彷彿回到過去
    未來又來得太急切
    這藥或許將奪走我的眼皮
    沒有東西可以撼動我的愛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