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我歡喜和妳討論蛇

2012/09/11 00:36

我歡喜和妳討論蛇
牠的象徵
牠的隱喻
牠的圖像
牠的真實
牠的性別
牠的溫柔和嚴肅
牠的瘋狂和駭異
我歡喜和妳討論蛇
蛇是情侶最初的見證
沒有蛇的地方沒有智慧也沒有愛
牠靜靜捲曲在妳裙下
牠緊緊纏住我的身軀
我歡喜和妳討論蛇
但是親愛的細妹
我在一個沒有蛇的地方
妳要帶我去哪裡?

1 則留言:

  1. 於是空間變大
    因為夏蟬結束交配
    高潮之後
    我們立刻忘記
    興奮與突破
    堆疊的遊戲在於矛盾
    你知道終究會崩解
    終究死亡
    活著的興味因此更昂然
    那一刻
    再也上不去
    狂野亂草
    樹冠層更高的樹冠層
    吃完整遍山蘇的毛毛蟲
    似乎有無限可能
    又還能怎樣?
    你離不開太陽
    於是空間變大
    放鬆了
    用力攫取對方
    終究吃不下去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於是空間變大
    因為我讓你進來
    你讓自己包覆我
    秋蟬遙遠
    秋的寧靜讓我聽到廣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