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我們知道這不是童話故事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24 12:26

   我們知道這不是童話故事

或許妳早已察覺
我也是一頭飢餓的野獸
一頭妳從未見過的野獸
但妳還是偷偷接近我
用母獅的姿勢窺伺我
天邊有閃電和隆隆的雷聲
柔軟的長草隨風起伏
妳散發的體味不能遮掩
正如我的低吼讓妳困惑
我們在危險中互相吸引
在吸引中互相警戒
愛情是生命的對峙和撕裂
我們嗅聞對方的脖子
看到對方眼裡的天堂和地獄
我們知道這不是童話故事
我們注定要互相吞食


1 則留言:

  1. 黑暗尚未完全獲得我
    凌晨開燈
    而我多想與你和解
    閉上眼睛
    在你我之間的是什麼?
    水流與蟲鳴
    如果這麼乾淨就不會沈重
    你指出我虛擬的重量
    「放錯地方了。」
    我放在你那裡的種種
    「夢境的材料嗎?」
    「夢燃燒材料。」
    「沈重的是你嗎?」
    「我讓一切回歸。」
    「沈重的是你加上我。」
    「你認識那份自己嗎?」
    「阻攔在你我之間?」
    「就是跟我說話的這份思維。」
    狐狸尾巴美麗金黃
    在頸項擺動
    在髮耳間
    孤單出沒人間
    撿起一陣風
    倒數的鐘
    清醒是一種很深的焦慮
    她還在睡
    我還想創造出另外一個世界嗎?
    凌晨關燈
    在黑離去前再次擁有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