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我見過雨中的太陽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01 00:16

       我見過雨中的太陽

我喜歡隨光線的移動觀看影子
太陽當然是無辜的
可一不出現就會招致我的抱怨
而妳喜歡轟轟烈烈的雨
那種自由爽朗和纏綿
我見過雨中的太陽
那時整座森林美得叫人心碎
濕潤的葉子在婆娑的光影中顫動
萬物陷溺在極致的愛撫裡
大地因要來不來的高潮狂野
生命如升騰的水霧游離四射
不同的世界於是相遇於是結合
這個世界於是可被超克


1 則留言:

  1. 愛情需要的可不只是個對象
    生命總在訴說
    2017年十一月七號台灣早晨八點十三分
    這個時刻本身訴說了耶穌訴說了基督國教訴說了強權訴說了地球不知道為什麼統一
    鵲既托著長尾巴又聲音沙啞
    秋蟬少還是大聲求偶
    靜靜的和鬱熱的和凌厲起風
    這個季節的個性陰沈衝動
    我不能再揉眼睛
    聽不懂她的紅腫聽不懂她的模糊聽不懂她難耐的癢
    若是懂得!
    愛情需要的不只是個對象
    你會把握那種渴望
    你會好奇她以痛苦表達
    你會驚訝她沒道理的喜悅
    你會發現她充滿活力
    我們跟著豌豆苗旋轉
    我們跟著豌豆苗上升
    我們離開抵達天堂的豌豆苗
    神話的種子
    需要的不只是個愛情的對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