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他能走去哪裡?

2012/08/28 22:49                        

樹葉聲音像愛的承諾
驚擾山坡上假寐的旅人
可憐定根教堂邊的老樹
他能走去哪裡?
他甚願只剩枯幹殘枝
只要能在夢中的黑深林
為她念一首情詩

1 則留言:

  1. 為我念一首情詩
    冬天最適合
    從秋分開始第一行
    每天一行
    念到春分
    微笑恰恰一半
    讓風翻葉翻頁翻夜翻靨翻魘
    你知道我喜歡字典
    像圖艦裡會飛的船
    我們走進生命的圖書館
    我很驚訝痛苦的顏色
    炫麗多情層次無限
    我很驚訝快樂的含蓄
    總是在海裡游動
    你只能感覺到卻抓不住
    你覺得自由嗎?
    寫一首情詩!
    讓她飛上天空
    太陽若在夜間出現
    今年的冬天將為我們帶來什麼?
    2017年的數字將怎樣排列?
    尾聲很美
    你喜歡哪種終止式?
    我想請你為我製作一個鬧鐘
    以教堂的鐘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