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妳是沉睡的女王

2012/09/12 22:49                        

妳是沉睡的女王
為我植栽高大的旅人樹
要我永遠在妳夢的國度流浪
妳像示巴那樣引誘我
以多汁的身軀解我乾渴
以豐滿的果實填飽我的飢餓
妳的陽光炙熱
妳的沙漠如火
我走過妳寬廣的領域
試探那高山遠隔的疆界
硬闖妳守衛森嚴的關卡
只為跨越虛幻的藩籬
只為親聞妳的芬芳
只為能夠以肉身來到妳的床前
讓妳睜開眼睛時
可以看到我真實的臉
可以繼續安眠

1 則留言:

  1. 那風也會帶來憂愁
    遙遠的地方還是一樣遙遠
    馬背顫動
    揚起的棕毛在等待
    月光無情
    沙漠的夜把人情耗盡
    方巾裡的那雙眼睛
    呼吸的聲音讓你想起海洋
    我們的熟識不只這樣
    臉上的夕陽特別孤寂
    請把握時光的窗口
    織布機打開童年
    媽媽沒有時間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無助有多短暫?
    卻是這些片刻搭起圍牆
    活潑自由在牆裡
    努力揣摩在牆外
    我想走進你的童年你的牆裡
    外面的世界看起來很大其實很小
    裡面的世界似乎不起眼其實無限
    被車燈驚嚇的鳥
    翅膀的影子令你迷戀
    夜的聲音是自然的詩
    何時你才願意迎向湖面
    讓逐漸拉長擴散的水波喚醒
    故事會在夢中繼續嗎?
    你這個悲傷狡猾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