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那是歡愉在生命的險境裡呼求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01 19:30

   那是歡愉在生命的險境裡呼求 

如果我們一起喝酒
可能會有七支各式各樣的酒瓶
但不會有第三支杯子
妳的長髮會糾結成我的思緒
白色蠟燭燃燒的是黑色的愛情
星空會突然下起雨來
我們會把秋天的院子搬進屋內
讓崩潰的淚水淋濕整個床被
如果拒絕攪擾的門被風吹響
我知道妳會飆出髒話
那時滿屋會被驚醒的慾望佔領
高音鳴叫的鯨豚會破窗而入
牠巨大的身軀在琥珀的海中翻滾
我收藏的幻想頓時會化為烏有
因為我被妳深深的笑容迷住了
那是歡愉在生命的險境裡呼求
那會是我飲盡的最後一杯酒


1 則留言:

  1. 這就是昇華
    葡萄甜美不能取用
    把今年的陽光藏起來
    造就甜美的風以及雨水
    既能呼吸又與空氣隔絕的橡木桶
    新鮮豐美與衝動渴望都封存保管
    讓時間醞釀
    當時的壓抑和痛苦成為現在口中的良藥
    當時的衝突和暴烈成為現在手中的醇酒
    當時的吸引與情愛變成滿滿一桶變成深深的狂醉
    我看見你你看見我
    我讓你瞧你向我展現
    兩顆太陽對望
    這就是愛情
    灼傷大地炙熱彼此
    難以承受的后羿就是你
    不滿貪心的嫦娥就是我
    只是因為懊悔的指尖
    被射落的愛情
    只是因為文字的牢籠
    這就是昇華
    當年的痛苦與現在的安慰
    當年的歡愉和現在的哀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