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帶我回到那素樸的地方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28 22:22

   帶我回到那素樸的地方 

帶我回到那素樸的地方
在那裏我們初相識
聖山的雪終年覆蓋
河谷的祭典按時到來
一切都讓人新奇
只知對著死神傻笑的我
被妳一把拉進愛的掩體
那裏只有單純的隱喻和尋覓
那裏我看見青春
那裏高潮一無禁忌
而今我被浮誇和繁複壓垮
眼神無法凝視
耳朵不會傾聽
嘴唇忘記如何親吻
雙手失去擁抱和愛撫的能力
腰身的扭動如虛空如失憶
甚至無能在夢裡安慰妳
啊 這是怎樣的嘆息
是否我將就此老去?
是否生命的故事將草草結局?
噢 親愛的,不要放棄
請剝掉我襤褸的詩句
帶我回到那素樸的地方
在那裏我們初相識
聖山的雪終年覆蓋
河谷的祭典按時到來


1 則留言:

  1. 以一種掉落的姿態
    是封閉的
    哭泣的鵝
    池塘被暗影佔據
    某些揮之不去
    天空垂頭喪氣
    一杯咖啡孤寂碰撞另外一杯
    你想走進去
    風完全失去深度
    出神的時光邀請他者出神
    衣服充滿藏匿的氣味
    甜蜜從世界消失
    你的下一句會是什麼?
    妳如何認識我的每個描述
    都是秋天
    都是秋天的心
    結出飽滿疏離
    你拿著果實上街
    我上街尋找果實
    再給我一個花的名字
    鬼臉天蛾帶路
    都是秋天
    都是因為秋天
    都是因為秋天的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