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我們勇敢把手伸給對方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20 16:53
 
  我們勇敢把手伸給對方

妳對我說過的話
我對妳說過的話
世人都要群起抗議
我們赤裸自己
人們抗議什麼?
抗議我們拒絕求救?
我們向誰緘默?
我們向誰傾訴?
妳的苦等妳深深體驗了
我則是恐慌和顫慄
這個宇宙以平衡運行
這個世界以偏頗自保
一切都極真實也極脆弱
我們的愛與浪花對話
浪花被愛擁抱了
世人看到卻是不懂
求救是愛情與生命的常態
我們勇敢把手伸給對方
【救我!】
當我們十指緊緊交纏
我們已經互為大海

1 則留言:

  1. 今年夏天走入一次大海
    這是不夠的
    這是不夠的
    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以為自己搞的定
    我以為我不需要你
    我以為我不需要愛
    我以為我不需要海
    我最不需要的或許是這個堅強的自己
    大海會一直等我
    但是冬天呢?
    大海把一切放大
    把夏天與冬天都極盡的放大
    那是因為他的開放和允許
    大海把生死放大
    我在那裡看見腹水便便與死掙扎
    那個我為她舉辦喪禮的朋友!
    我忘了求救
    我忘了把手伸出
    我忘了虛空中愛的雙手
    愛的千隻手千隻眼
    讓我繼續向虛空求救
    直到虛空展現
    我的現實就會瓦解
    我那個要維持現實的妄念才能清醒
    讓我向虛空求救
    讓我感覺虛空的溫柔
    讓我感覺虛空對我的凝視
    在我看的見他之前
    虛空已經目不轉睛
    他知道真正的凝視
    這時候我感覺到海
    這時候我聽到潮水
    這時候浪朵撲來
    品嚐我
    這時候我想起你
    你的吻你的吸允
    就這樣我可以消失在大海裡
    我可以消失在愛中
    我可以消失在激情
    我可以消失在徹底放鬆
    我的存在不就是為了
    我的存在就是為了尋求愛
    我的存在不就是為了叩門
    當門打開
    我就可以消失
    讓天堂現身
    潮水穩定
    入秋的早晨
    我要出門尋找白天的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