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只要妳繼續不斷往前走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15 17:42

   只要妳繼續不斷往前走

走在妳走過的路上
離妳已有38步那麼遠
我是樹獺一樣的遲緩
就像不知自己為何得以存活
我也不懂世事如何得以順序
我只聽得到自己的聲音
只認得出妳的腳印
我的DNA因妳散亂
某些錯置的隱性自我癲狂
某些斷落的環節自成生命
這一切都默默進行
血液在冰凍與炙熱間反覆
情愛在隱藏與顯露間游移
靈肉在衰敗與蛻變間拉鋸
這一切都激烈異常
我知道明天或將離妳39步
我將更加跟隨不上
但我也知道等待是一種弔詭
只要妳繼續不斷往前走
我們就能再度相遇
因為我是環繞著妳的詩句

1 則留言:

  1. 你是
    你是環繞我
    環繞我的詩句
    詩句進入虛空
    虛空擁有無限能力
    虛空無法儲存!
    我的詩句環繞虛空
    像燦爛的原子
    你是帶負電的地球嗎?
    我是美麗的原子核嗎?
    當時在愛中跳舞
    我嘗試說明最平凡最無法討論的主題
    我們以為是身體
    我們以為是道德
    我們以為只為了繁殖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愛以各種姿態
    把細胞集中把器官集中
    愛以各種姿態
    讓我的中午失去力量
    讓我在中午失去力量
    風把早晨的幸福吹走
    在男性愛情中的零與一
    在女性愛情中的十分模糊
    你能想像嗎?
    她愛上一個女生
    她愛上第二個女生
    她愛上女生之後又繼續愛上別的女生
    我們尋找陰蒂
    有的人知道有的人陌生
    我們以為這就是高潮
    騎上別人的浪朵
    每座海洋的深度都不同
    我們討論男性女性非關生物性
    正確來說
    我們討論正電負電
    大自然怎麼看都美麗
    文明怎麼看都會碰到禁忌
    以醜陋的符咒鎮壓
    我們到底在怕什麼?
    愛在生存之上
    愛在生存之下
    愛讓生存展現意義
    我們該結合或者分離
    她為什麼背叛?
    我懂什麼?
    痛苦圍繞著我
    幸福的詩句
    是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