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所有靠近的人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09 20:17

        所有靠近的人

不進入耳朵的聲音
不被看見的文字
這樣的詩只能是一首情詩
它無需任何形式的存在
它是隱藏的炸藥
所有靠近的人
無法察覺它的危險
連詩人也不知它的威力
它是所有詩歌的源頭
我們必須粉身碎骨
才得見它瞬間的光輝
失溫的肉體才得熱量
冰凍的心魂才得溶化
妳就是我的那首詩
我隨時把妳擁抱
如果我是妳的那首詩
不要把我趕跑


1 則留言:

  1. 是啊!所有靠近的人
    永遠無法跨越
    她們都很努力
    在你周圍看不見的地方
    甚至無法測量
    所有靠近的人都無限遙遠
    變形的時空
    不管她們多麼努力
    努力的靠近你
    你看著她們往你衝來
    你看著她們撞牆
    無法突破的人!
    你喝叱!
    牆築的更厚
    時空的厚度讓一切更加扭曲
    所有靠近的人看來如此辛苦
    你們沒有能力!
    你立刻築牆越來越高
    所有靠近的人都失去方向
    沒有人看見我
    你大喊你在牆裡大喊
    沒有人,沒有人看見重視我
    你在牆裡大喊你大喊
    沒有人靠近你
    沒有人聽的到你
    因為你在牆裡
    所有靠近的人在你心裡
    你感到恐慌
    你往心裡築牆
    時空脆弱任意扭曲
    你一時安全
    瞬即被孤單圍繞
    自絕的孤島
    你奄奄一息
    所有靠近的人
    在滿是鮮血的牆上
    奄奄一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