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我總是歪斜總是塗抹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11 10:52

    我總是歪斜總是塗抹
 

妳看我的筆跡凌亂
折磨著每個古老的文字
妳輕輕握住我的手
背後傳來的體香令我神迷
我總是歪斜總是塗抹
有如故意踩髒地上的雪
有如挑臖所有的沉默和空白
就想要妳再靠近一點
那樣我可以接觸妳的溫熱
可以聽到妳胸腹的鳴叫
我要妳不斷靠近再靠近
直到我通曉妳的語言
直到我學會愛的書寫
直到我的手無力滑落
直到生命的詩篇完結


1 則留言:

  1. 就是有一種無人能敵的愛情
    親愛的神愚蠢的人們
    就是有
    我就有
    驕傲的神可憐的人們
    我擁有一種無人能敵的愛情
    他真的存在!
    他以非常微小的時空存在
    現實的人們你們總是錯過
    他以非常強悍的發生跨越超越時空存在
    無情的神你可能不相信
    這個愛情不能穿不能吃不能用
    這個愛情談不上什麼可靠
    沒有力量的人們都說這沒有意義
    這個愛情穿越衣服直底腸胃讓心溫暖十分好用
    這個愛情比神還要可靠
    嘗試以聖經存在的神對此無話可說
    我在炫耀這個珍寶
    我向受傷的心炫耀
    我向孤寂的心炫耀
    我向掙扎的心炫耀
    我生命全體都知道
    這做無人能敵的愛情就是我的天梯
    親愛的神!
    除非你的名字叫愛
    除非你就是那個愛
    這做天梯將把我帶向你
    無人能敵的愛情

    回覆刪除